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勤:2015年移动支付将成主流支付手段

2012年08月06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支付目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移动支付使用率低,应用场景不丰富,该产业链参与方都在积极布局,但大多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世龙)德勤最新发布的《2012-2015年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趋势与展望》报告称,2015年移动支付将发展成为主流支付手段,近场支付和远程支付的普及率将会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市场竞争也会更为激烈,竞争与合作将成为移动支付产业链企业的战略主题。

    报告指出,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移动支付产业链参与方在布局方面非常积极。德勤的调查显示,66.67%的受访者表示其公司已经制定了移动支付战略并提供移动支付服务,拥有战略但尚未提供服务的占到20.72%,两者合计为87.39%。报告认为,中国移动支付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移动支付的使用率较低,应用场景还不丰富。各参与方虽然积极布局,但大多数移动支付业务与产品仍处在试商用阶段,尚未形成成熟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