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现代牧业否认接到收购要约

2012年08月15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14日公告称,董事会目前无任何有关收购或变卖的磋商,亦不知悉任何导致股价、成交量上升的原因;此前外界传言,蒙牛乳业有意收购现代牧业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从事奶牛养殖业的现代牧业集团(01117.HK)8月14日声明表示,董事会不知悉任何导致股价、成交量上升的原因,目前也无任何有关收购或变卖的磋商或协议,回应此前外界称蒙牛乳业集团有意收购的传言。

  同日早些时候,market watch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蒙牛正就收购现代牧业展开洽谈,但不清楚是全部收购还是买入部分股份。现代牧业市值约106.6亿港元。

  14日,受消息影响,现代牧业收盘价为2.22港元,高出30日平均价6.22%。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