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普裁员计划增至2.9万人

2012年09月11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比今年5月宣布的裁员计划多出2000人,与裁员相关的费用约33亿美元
2011年8月22日,上海,商场内的惠普专卖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0日递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惠普(Hewlett-Packard Co.)计划在2014年10月前裁减2.9万名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8.5%,比今年5月宣布的2.7万人多了2000人。同时,惠普预计2012财年结束前,或将裁减1.15万人。

  今年5月裁员计划公布时,惠普CEO梅格·惠特曼曾表示,裁员计划不会涉及中国区。

  这份文件还预计,2014财年结束时,将在财务报表中记录下37亿美元的费用,其中与裁员相关的费用约33亿美元,与数据中心和房地产部门整合相关的费用约4亿美元;裁员计划将结合强制性裁员与提前退休两种方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