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应摩托罗拉要求对苹果公司发起337调查

2012年09月19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涉案产品主要是苹果iPhone系列、iPod系列、iPad系列和个人电脑;若被裁定违反337条款,涉案产品将彻底丧失在美国销售的资格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应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要求,对美国苹果公司无线通信设备、便携音乐与数据处理设备、计算机及其部件发起“337调查”,以确定是否存在专利侵权行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8日通过官网发布的声明称,涉案产品主要是苹果iPhone系列、iPod系列、iPad系列和个人电脑。

  声明表示,美国摩托罗拉移动公司8月17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诉,并声称苹果上述产品违反了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款,侵犯了摩托罗拉的专利权,要求该委员会发布排除令和禁止进口令。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