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13年来首次“改头换面”

2012年09月21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启用更新后的主视觉、品牌广告及产品包装;董事长宁高宁称,蒙牛拥有强烈的改变的决心,已经为改变做出了长远、详实的规划
蒙牛乳业配图。 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一切为了改变原来的形象。9月20日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成立13年来首次大规模改头换面,公司发布全新的主视觉、品牌广告及产品包装。首批更换新包装的产品,包括纯牛奶和基础功能奶两大品类,将在全国市场同步切换。

  蒙牛总裁孙伊萍表示,蒙牛发布的新形象、新理念,不是单纯外在的视觉转变,而是蒙牛对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回归和重温。据介绍,自9月21日起,蒙牛将在全国100余万个销售网点逐步上架新包装牛奶,而“点滴秀幸福”的大型消费者互动活动也同步在全国300个城市开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