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奥中石化撤回中燃收购要约

2012年10月15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持续了十个月的敌意收购以收购方退出收场,中国燃气与中石化将进行战略合作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新奥能源控股(02688.HK,下称新奥)和中石化(00386.HK)10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对中国燃气(00384.HK)的全面收购要约不再继续进行,原因为要约先决条件未获得满足。同日,中国燃气停牌,晚间发布公告称,已与中石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石化将把中国燃气作为其发展中国城市燃气项目的平台及合作伙伴。

  新奥与中石化的公告称,尚未获得满足的先决条件无重大进展,要约人决定不再进一步延长最终截止日期,亦不会派发任何要约文件。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