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返中燃董事会的刘明辉缺席股东会

2012年08月16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燃联席董事总经理梁永昌表示,因一位国外董事退任,刘明辉接替其职出任非执董,程序上无需股东会通过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国燃气(0384.HK)创始人兼大股东刘明辉8月16日缺席公司股东会,中燃联席董事总经理梁永昌向财新记者表示,刘明辉17日将来公司报到。因一位国外董事退任,刘明辉接替其职位出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在程序上不需要股东会通过。

  梁永昌指出,刘的职能主要是参加一些董事会会议和商讨议程。至于刘明辉未来的任职,梁永昌指出,刘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和管理能力,未来职位需待股东会通过及符合相关条例后,并征得刘明辉个人意愿才有定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