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明确未来网络技术方向

2012年10月18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智能立体网”、“第四代IP网络、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以及“运营支撑系统、业务支撑系统和实时分析”将成为重点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爱立信(NASDAQ:ERIC)获得消息,在10月16日召开的“2012世界宽带论坛”上,爱立信首席技术官艾华信表示,爱立信明确了未来网络的几个关键技术领域,“智能立体网”、“第四代IP网络、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SDN)”以及“运营支撑系统(OSS)、业务支撑系统(BSS)和实时分析”将成为重点。

  艾华信认为,软件定义网络(SDN)是一种新兴技术,其应用领域很有可能超越目前的数据中心。他预计,SDN的行业定义将得以扩展,并从数据中心领域分离出来,“各类服务提供商将需要SDN”。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