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二季度净收入同比降63%

2012年07月19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全球服务和支撑解决方案业务的市场需求强劲,网络设备销售同比下降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爱立信(NASDAQ: ERIC)7月18日公布,2012年二季度实现净收入12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63%;实现净销售额553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1%。

  分业务来看,在网络业务盈利空间缩小的趋势下,爱立信的服务管理业务及支撑方案解决业务贡献收入份额加大。财报显示,二季度其全球服务部的净销售达到241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6%;支撑解决方案业务部的净销售为35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47%。而网络业务部的净销售额则下降17%,为278亿瑞典克朗。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