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或将提供两万个新能源车免费牌照

2012年11月05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官方10月中旬曾表示,对购买列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内车型的车主给予免费额度,并采用专段号牌管理。知情人士透露,首批免费名额为两万个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即将发布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中,免费上“沪牌”政策引发多方关注,财新记者从多方获悉,首批免费名额或为两万辆。

  在2012浦江创新论坛上,上海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裘文进和上海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告诉财新记者,根据已上报国务院的上海地方补贴政策,前两万辆在上海市场销售的新能源车可以免费上牌,对符合条件的汽车有相关参数要求,集中在纯电动车范围。该方案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两万张车牌发放完毕之后,将根据届时的市场情况跟进政策。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