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韩瑞麒将离任福特亚太区总裁 萧达伟接棒

2012年11月06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年内福特在中国市场份额已从2%提高到4%;福特计划在2015年前引进15款新产品,且将产能从之前的60万辆提高到120万辆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即将从福特亚太区总裁调任美洲区总裁的韩瑞麒表示,即使离开目前这一职位,未来仍会以不同方式支持亚太区包括中国业务的发展。

  韩瑞麒11月6日在北京接受包括财新在内的媒体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11月1日,美国福特汽车宣布了包括现任CEO在内的七位高管的任命。其中,现任CEO穆拉利将至少留任到2014年,美洲区总裁Mark Fields升任公司COO,亚太非地区总裁韩瑞麒调任美洲地区总裁,原中国区CEO萧达伟升任亚太区总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