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发布电视机顶盒 12月上市售价399元

2012年11月14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户可将手机、Pad、电脑等设备的内容通过无线网络,推送至小米盒子,并实现移动终端与电视屏幕的互动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1月14日,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小米公司)正式发布机顶盒产品“小米盒子”,售价399元。在小米官网购买过小米手机的用户享受优惠价299元。小米公司将于11月16日发布600台工程机,12月正式发售第一批产品。

  小米公司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盒子希望把互联网的丰富内容带入家庭电视机屏幕。未来智能手机将取代个人电脑的很多应用,电视机则是家庭最重要的终端设备,小米盒子能连接智能手机与电视机进行互动,包括用手机投射图片、视频到电视上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