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拟出售子公司长飞投资

2012年11月16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拟向广东全通与建银投资出售所持深圳市长飞投资有限公司81%股权,预计投资收益在4.5亿至8.5亿元间,其全资子公司中兴香港将认购中国全通股份及可换股债券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中兴通讯(000063.SZ/00763.HK)11月16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向广东全通与建银投资出售持有的深圳市长飞投资有限公司81%股权,并由全资子公司中兴香港认购中国全通股份及可换股债券。

  公告显示,此次股权转让预计增加中兴通讯投资收益人民币4.5亿至8.5亿元,其中,2012年确认投资收益的具体金额按照建银国际及广东全通应付公司总价款扣除长飞投资81%股权的账面价值以及根据《建银股权转让协议》中有关条款估计的预计负债后予以厘定。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支持主营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高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