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子公司联手思科开发室内定位技术

2012年11月21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共同研发创造以改善室内定位精度,在某些零售店、旅游场所和酒店中实现服务发现和情境感知功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近日从高通获悉,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创锐讯已与思科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开发室内定位技术。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高通的IZat室内定位服务平台及思科的“互联移动体验”解决方案,共同研发创造以改善室内定位精度,在某些零售店、旅游场所和酒店中实现服务发现和情境感知功能。

  据高通创锐讯定位产品和技术副总裁Cormac Conroy介绍,目前,该公司正与思科共同建设一个由可以互操作的定位技术组成的室内定位生态系统,“只需基于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位于采用移动服务引擎的Wi-Fi网络附近或范围内,就可为其服务的客户提供相关适时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