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122亿完购联通新时空股权

2012年11月22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通运营公司,从联通集团接手联通新时空所拥有的,中国南方21省市固网资产
2011年3月24日,上海,中国联通门店。 缪一凡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600050,下称中国联通)今日(11月22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下称联通运营公司)拟以121.66亿元向联通集团收购集团持有的联通新时空100%股权,以增强联通运营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告显示,中国联通已于11月21日分别与联通集团、联通运营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再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先由中国联通购下其完全持股的联通新时空,然后再由联通运营公司接手联通新时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