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称TD-LTE 2.6G 生态系统正逐步成熟

2012年12月04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LTE用户已超过5500万,LTE也催生了更多用户使用数据的习惯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集团副总裁兼无线产品部主管Thomas Norén在12月3日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作为TD-LTE的核心频段,2.6GHz频段上的TD-LTE阵营正逐步壮大,TD-LTE生态系统将更加成熟。

  从频谱资源来看,2.6G频段分配给TD-LTE的资源明显增多。据Thomas介绍,目前,美国运营商Clearwire已经计划于2013年在2496-2690 MHz频段上推出TD-LTE业务;CEPT(欧盟邮政电信会议)也将2570-2620 MHz 频段即Band 38分配给了TD-LTE;日本软银则早在2012年3月就在 2545-2575 MHz频段上推出TD-LTE业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