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通用召回7万余辆别克GL8商务车

2012年12月14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日,斯巴鲁中国也召回部分进口斯巴鲁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共涉及45270台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今日(12月14日)发布公告,因驾驶员侧安全带预紧器锁头的布置原因问题,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通用)将自2012年12月15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2年11月3日生产的77579辆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驾驶员侧安全带预紧器锁头的布置原因,如果驾驶员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未系安全带或未正确使用安全带,可能导致预紧器锁头在座垫上受压。如果发生接头处长期被反复弯压的极端情况,可能引起疲劳损伤,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