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核准国内四风电项目 总投资额达572亿元

2012年12月20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外,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投资建设的巴基斯坦塔塔地区风电一期项目也通过核准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国家发改委今日(12月20日)连续发文称,已核准国内四个风电项目规模累计680.8万千瓦,总投资额超570亿元。此外,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投资建设的巴基斯坦塔塔地区风电一期项目也通过核准。

  发改委核准的四个风电项目包括: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第一批项目,总投资为2419583.57万元,总规模为300万千瓦,共计八个风电场,由国电甘肃电力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投资建设;包头市达茂旗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巴音1号-7号风电项目,总投资为1358732万元,总规模为140.25万千瓦,共计七个风电场,由中国华电集团内蒙古公司等七家企业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