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部分员工今日起停工放假

2012年11月19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首轮停工自11月19日开始,至公司恢复正常生产,正式通知复工之日止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558.SH)11月17日晚间发布《关于部分岗位员工停工放假的通知》,对开工不足或已停产的相关岗位执行停工放假决定,首轮停工自11月19日开始,至公司恢复正常生产,正式通知复工之日止。

  首轮停工放假人员共350名,从通知上看,包括北京总部、盐城基地、包头基地、白城基地和酒泉基地。

  通知称,自今年以来,华锐风电业务受整体经济形势低迷和产业政策紧缩的不利影响,生产经营面临调整,众多岗位开工不足或已停产,大量员工已无任务安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