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招标疑陷僵局

2013年01月04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挂牌时间因故推迟,中国广告协会铁路分会及北京产权交易所对时间推迟的原因均不予作答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原定于12月29日举行的全国铁路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联合招标因故延期。

  今日(1月4日)中国广告协会铁路分会秘书处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全国铁路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联合招商挂牌截止时间变更为2013年1月17日,竞价时间变更为2013年1月19日14时至16时。

  该人士还表示,原定于12月29日举行的铁路列车杂志摆放权招标并未举行,记者再三追问延期原因,该人士未作回答。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也对财新记者表示,招标确有延期。但对于12月29日是否进行了招标,延期具体原因等问题,他同样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