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宁发可换股证券筹资超18亿

2013年01月25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每两股供一份可换股证券,初始转换价折让43.64%
2010年7月25日,北京前门大街李宁(Li-Ning)专卖店标志,该专卖店已经换上新LOGO。 CFP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李宁公司(02331.HK)今日(1月25日)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提议以公开发售可换股证券的方式,筹集约为18.5亿港元至18.7亿港元的资金,用于提供整体变革计划的资金,优化资本结构以及用于一般运营资金。

  公开发售将以每两股现有股份供一份可换股证券的方式进行。初始转换价格为3.50港元,较公告前一交易日的收市价有约43.64%的折让,可悉数兑换为5.28亿 -5.34亿股,占已发股本50%及扩大后股本约33.33%。公司称可换股证券可随时转换成公司普通股,并将按股权做财务处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