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单日涨幅13.5% 债务危机仍在

2013年02月01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尚德电力5.7美元可转债将于3月15日到期,主要子公司无锡尚德亦将于3月进入集中偿付期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公司(NYSE:STP 下称尚德电力)1月31日公布,已完成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最大的地面安装光伏系统,单日股价上涨13.5%至1.67美元/股。

  公告称,该项目装机容量是3.5兆瓦,由12,684个尚德组件构成,占地面积达55,000平方米。安装地点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市的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研究中心 -- 阿卜杜拉石油研究中心(KAPSARC)。预计其年发电量将达5800兆瓦时,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900吨。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