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B转H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3年02月05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总裁郁亮以“万科历史上第二次股改”来形容此次转板;转板的目是为了将B股转换到流通更好的市场,及配合万科的国际化战略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2月4日,万科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介绍方式将已发行的B股转换至香港联交所主办上市及挂牌交易的相关事宜。经过投票,全部相关议案均以超过99%的高票通过。

  根据方案,表决时需要对出席股东大会的全体股东和B股股东进行分别统计,只有在同时取得以上两者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后,方案才可实施。

  从投票情况来看,无论是A股还是B股股东,均对万科B转H方案给予了支持。最终,全部议案均获通过,A股股东99.32%赞成,B股股东99.99%赞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