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以近32亿元夺得沪黄金地块

2013年04月26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外滩地王”案一审失利,潘石屹表示,SOHO中国作为北京和上海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开发商,会持续在这两座城市发展
资料图:SOHO中国广告牌。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4月25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00410.HK,下称SOHO中国)宣布以31.9亿元的价格拍得位于上海虹桥黄金地段的长宁区虹桥路街道261街坊6丘A0-02地块(下称古北5-2地块),SOHO中国今日在其官网确认了此消息。

  当日共有四家开发商参加了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古北5-2”地块拍卖,而据上海市规土局网站显示,该地块自3月挂牌以来,有82家房企提交了标书,5家企业提交了竞买申请。SOHO中国称,昨日有4家开发商参与了现场竞买,其最终以31000元/平方米的价格拍得。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