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高管曝出44万元“问题发票门”

2013年04月26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株机公司公告称,总经理助理康意雄已于4月19日被停职接受调查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一封指称中国南车下属公司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称株机公司)总经理助理康意雄开立44万元假发票的网帖近日广为流传。今日(4月26日)株机公司就此发布公告称,株机公司就网贴揭发事件高度重视,已召开会议,并成立调查组。康意雄已于4月19日被停职接受调查,株机公司将及时通报后续情况。

  4月12日,天涯论坛曝出《南车株机公司摊上假发票大事 总经理助理康意雄3个月狂捞44万》的帖子,称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称株机公司)在内部审计中共审计出有问题发票48张,约44万元,并直指株机公司总经理助理康意雄为事件当事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