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回应夏普质疑 开盘跌逾5%

2013年05月29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称“由超级组合(乐视+富士康+夏普+高通)打造”的宣传语中,“夏普”代表的是采用夏普南京工厂生产的模组和十代线的面板,绝不是合作研发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28日下午,针对夏普(中国)否认与乐视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乐视发表声明回应,称超级电视跟夏普(中国)从来就没有任何直接的商业合作关系,“对于夏普(中国)自作多情的理解,深表遗憾”。

  乐视超级电视推出后,一直用“由超级组合(乐视+富士康+夏普+高通)打造”的语句进行宣传,夏普方面认为,这样“会让公众认为夏普参与到乐视TV的联合开发之中”。对此乐视称:“由‘乐视+富士康+夏普+高通’组成的超级组合中的夏普,我们一直明确指出代表的是采用夏普南京工厂生产的模组和十代线的面板,绝不是合作研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