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夏普否认与乐视合作超级电视

2013年05月28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乐视超级电视提供屏幕的SDP公司,虽被夏普和鸿海各持股37.6%,但却是独立于夏普的公司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27日晚,一向低调的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夏普中国)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与乐视网超级电视有商业合作关系。“乐视TV在宣传过程中多次提及夏普,并在产品发布会上使用夏普Logo,这样会给公众造成误解,以为夏普参与到乐视TV的联合开发之中,但夏普中国跟乐视TV没有任何关系。”夏普中国投资公司公关室负责人何欣回应。

  声明发出后,乐视网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特便在新浪微博回应:自始至终我们都对外明确指出,超级电视系完全由乐视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从未提过与第三方合作研发。在互联网模式下的智能电视ui系统,像@夏普智能电视 这样的旧势力具备这种产品思维和研发能力吗?只有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公司才能研发出极致体验的ui系统。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转发,并做了简短的点评:“惊弓之鸟,自作多情”,并请大家关注随后的乐视TV官方回应声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