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宣布与PPS账号全面互通

2013年06月13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整合加速,在技术后台、广告系统、内容生产以及大数据等方面的整合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财新网】(记者 覃敏)网络视频公司爱奇艺于6月13日宣布,爱奇艺、PPS用户登陆账号系统将全面打通。以后,用户登陆任一平台,可以享受双平台无广告观映体验及其他会员增值服务。

  爱奇艺CTO汤兴表示,账号打通和会员服务同步是爱奇艺、PPS加快技术整合的关键步骤。很快,爱奇艺、PPS全站用户还将享受到视频搜索、个性化推荐以及多端记录等功能“双平台同步”的无缝体验。

  爱奇艺于2011年推出会员服务,目前,有效留存会员人数同比增幅超过300%。PPS则早在6年前推出会员服务,是国内首家试水会员收费项目的网络电视运营商。基于两家视频公司的技术基因,双方在不到30天的时间内实现了账号系统及会员服务的全面打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