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逾270%

2013年07月12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补助奖励、出售掌趣科技股份取得的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贡献六成利润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下称华谊兄弟)7月11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9亿-4.2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1亿元,同比上升270%-300%。

  净利润走高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投资收入。根据公告,2013年上半年,华谊兄弟获非经常性损益净额达到2.5亿元,为所有净利润的六成。而去年同期,华谊兄弟非经常性损益净额仅为3302万元。

  华谊兄弟称,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及奖励、出售掌趣科技股份取得的投资收益及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