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一季度净利同比猛增458.77%

2013年04月19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净利润出现高增长,主要是因为电影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加,受益于《西游降魔篇》及《十二生肖》的良好票房
北京,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下称华谊兄弟)今日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亿元,同比大增124.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同比猛增458.77%;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股。

  华谊兄弟在财报中表示,净利润出现高增长,主要是因为电影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加,而其他业务平稳发展。

  根据财报,华谊兄弟受益于《西游降魔篇》良好票房及《十二生肖》的跨年票房,2013年第一季度,其电影及其衍生收入总计4.4亿元,同比增长321.74%。其中,《西游降魔篇》的票房分账及版权销售收入达到3.86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