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称《十二生肖》国内票房超8亿

2013年01月15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新订的阶梯式分账协议,华谊兄弟及相关发行方至少可获得3.54亿元分账收入;海外票房已超1600万美元
北京,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SZ,下称华谊兄弟)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13年1月13日24时,《十二生肖》国内票房成绩已超过8亿元,这意味着按照新订的阶梯式分账协议,华谊兄弟及相关发行方至少可获得3.54亿元分账收入。

  华谊兄弟在公告中称,《十二生肖》于2012年12月20日在全国公映,经不完全统计,该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25天,票房成绩已经超过8亿元。同时,该片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上映,票房成绩已超过1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