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将发行3亿短期融资券

2013年01月10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募集资金中的2.7亿元将用于置换金融机构借款,其余则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下称华谊兄弟)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将于1月15日发行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面值3亿元,用以补充营运资金及置换金融机构借款。

  此次发行的短期融资券采用实名制记账式,期限365天,固定利率,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不对社会公众发行,其最大申购数量为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量的100%,最低申购数量为500 万元,申购数量必须为100 万元的整数倍且不能低于500万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