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沱牌舍得将引入中信产业基金

2013年07月19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谈判仍在进行中,细节待定;中粮集团本想收购,但最终未能获得政府同意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国内白酒知名企业四川沱牌舍得酒业有限公司(600702.SH,下称沱牌舍得)副总经理张萃富7月18日告诉财新记者。中信产业基金确定投资沱牌舍得,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双方谈判仍在进行中,细节尚未确定。

  此前,市场传闻中粮将收购沱牌舍得,且合作的初步协议已经达成。对此沱牌舍得市场部曾对媒体澄清称消息不属实,公司正在资产清产核算,正式消息需要经过政府和监管部门同意才可以公布。

  对于沱牌舍得是否和中粮有过收购方面的接触,张萃富回应财新记者称:"中粮想买,政府没同意。"但对于具体是哪一级政府或者部门没同意,他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