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阿里账户互通 推“微博淘宝版”

2013年08月01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继阿里入股新浪微博之后,双方再度公开宣布推进账户互通、数据共享,用户信用评级等系列合作举措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新浪微博今日(8月1日 )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联手发布基于用户账户互通和数据交换的“微博淘宝版”等一系列产品功能。这是继阿里入股新浪微博之后,双方再度公开宣布的系列合作举措。

  新浪微博方面宣布,今后,当新浪微博或淘宝网用户完成双方账户信息绑定之后,微博用户将可以直接登录淘宝平台完成购买、支付等环节。而在新浪微博界面,淘宝商品信息将自动以“卡片”形式展面,聚合了包括价格、店铺信誉以及受欢迎程度等商品和卖家信息,以协助用户全面了解商品特性,加速购物决策。用户只需要点击淘宝商品“卡片”里面的“去购买”按钮即可进行购买,购物环节将得到简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