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否认确定上市地点及保荐人

2013年07月23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香港媒体报道称,高盛已确定为阿里的上市保荐人,并已提交上市申请表格,预料最快可在今年10月登陆港交所主板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王端)阿里巴巴集团今天(7月23日)再次官方否定了与上市相关的进展传闻,称目前尚未确定上市地点以及投行名单。

  近日,不断有媒体报道,指称阿里集团赴港上市在即,市值高达千亿美元。香港媒体《东方日报》今日报道称,高盛已确定成为阿里此次集团整体上市的“保荐人”,并于上周已提交A1上市申请表格,正式启动阿里巴巴在港上市程序,预料9月内可以进行上市聆讯,顺利的话最快可在今年10月登陆港交所主板,以“双币双股”方式上市。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