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云商咬牙以毛利换在线业务增速

2013年08月30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同比下降58.24%;毛利下降最明显的,正是苏宁在供应链上最有优势的大家电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苏宁云商因模式转型而带来的业绩阵痛还在加剧。

  8月30日,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2013年上半年年报,期内实现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3亿元,同比下降58.24%。此外,公司还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同比下降将进一步扩大至60%至80%。

  苏宁云商半年报显示,在销售、管理和财务的费用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其实下降了0.48个百分点。其中销售费用率下降了0.59个百分点,管理和财务的费用率仅微增0.09和0.02个百分点。以精细化运营著称的苏宁,费用控制能力由此可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