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诺基亚发布超低端手机 售价仅29美元

2013年09月16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在功能机时代积累了大量的资源,希望将功能手机制造成“没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机”,从而在低端市场获得自己的地位
2011年7月26日,诺基亚中国园。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为、酷派等国内手机厂商力争高端市场之际,诺基亚仍未放弃走低端路线。财新记者从诺基亚获悉,今日(9月16日),诺基亚再发两款超低端手机——诺基亚108单卡版、108双卡版,建议零售价为29美元(不含税及其他补贴),预计于四季度上市。

  诺基亚介绍,这两款手机支持通话、短信等基础功能,内置VGA摄像头、MP3音频播放器、闹钟等常用功能,存储卡最大可扩展至 32GB。更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108单卡版待机长达31天,双卡版待机长达25天,无论是临时使用还是在紧急情况下,都是可靠的备用机之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