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电信与宝钢子公司达成业务合作

2013年10月18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联手为阿里巴巴提供绿色专属数据中心服务,协议期限十年内总金额约25-26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上海电信与钢企巨头宝钢的合作又进了一步。10月18日,上海电信与宝钢旗下上市软件公司宝信软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中心(IDC)、融合通信业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上海电信与宝信软件的合作范围,将由支持宝钢集团信息化向更深层次发展。

  在数据中心业务合作层面,双方将联手为阿里巴巴提供绿色专属数据中心服务(机架规模约3,752个),协议期限十年内总金额约25-26亿元,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双方在云计算业务领域的全面协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