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参与联合体 中标巴西油田项目

2013年10月2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标的联合投标体中,中海油持有10%的权益,巴石油担任作业者并持有40%的权益,其他合作方壳牌、道达尔和中石油的权益分别问20%、20%和10%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 黄凯茜)中海油10月22日宣布,作为与巴西石油公司(巴石油)、壳牌、道达尔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组成的联合投标体的一员,中海油获得了一份为期35年的产品分成合同,用以开发位于巴西海上桑托斯盆地的盐下石油发现利布拉油田

  在中标的联合投标体中,中海油持有10%的权益,巴石油担任作业者并持有40%的权益,其他合作方壳牌持有20%、道达尔持有20%以及中石油持有10%的权益。

  中海油将支付15亿巴西雷亚尔(约7亿美元)作为中标后10%的签字费,中标的联合投标体将在2017年前完成最小义务工作量。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