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中澳磁铁矿首批铁精粉出口

2013年12月0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重工 钢铁(含上游铁矿石)
第一条生产线一开始运营,第二条生产线正在带料调试;在项目全部投产前,每吨生产成本较高

  【财新网】(记者 蒲俊)经历了众多困难并数次延迟装船出口的中信泰富(00267.HK)中澳磁铁矿项目(Sino Iron)终于取得重要进展。中信泰富今日(12月2日)宣布,第一船磁铁精矿粉正在装船,将启航运往中国。

  这船精矿粉将从位于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普雷斯顿海角港驶往中信泰富位于江苏省的特钢厂。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建设如此大规模和复杂的项目,我们的团队克服了许多困难并战胜了诸多挑战。 我们期待未来继续出口更多的精矿粉。”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