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推2014年新战略

2013年12月17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推行“三新”市场战略、“三百”工程。预计今年收入达1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12月17日召开的“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见面会上,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副总经理曾达峰表示,2014年,动漫基地将抓住4G商机,围绕“三新”市场战略、“三百”工程继续拓展市场。刚正式商用两年的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预计今年收入达到10亿元。

  具体来说,“三新”市场战略指的是新市场、新业务、新技术。曾达峰解释称,首先要开拓新的市场领域,譬如今年年底国家很多部委发出禁止寄送纸质贺卡的倡议,电子贺卡将带来新商机;其次要发展新业务,目前动漫基地已与十几个省达成协议,结合这些省份的旅游、文化产业进行动漫化呈现;最后是运用新技术,包括手机养宠物等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