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北京移动开售4G套餐

2013年12月05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移动已推出三档4G组合套餐;年底前,杭州、广州、深圳、青岛、南京、宁波、厦门、上海、天津、沈阳、成都、福州等城市将开通4G服务

  【财新网】(记者 覃敏)4G牌照刚发放,今日(12月5日)北京移动已经正式开售4G套餐。

  财新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目前,针对4G,北京移动已经推出了138元、238元、338元三档组合套餐。

  具体来说,138元套餐包含600M流量、500分钟电话;238元套餐包含1G流量、1000分钟电话;338元包含2G流量、2000分钟电话。这三档套餐全国接听免费,流量超过部分则按0.29元/M计费。

  除此之外,北京移动还推出了独立的4G数据包,分为三档:50元包600M流量、70元包1G流量、100元包2G流量,超过部分也按0.29元/M计费。较之以前的2G/3G流量套餐,4G数据业务价格相当,甚至略微便宜一些。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