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三星太阳能智能手机Blue Earth

2014年01月15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正在尝试做太阳能手机,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以此解决智能机一天一充问题,并且能达到节能的目的

  智能机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但是智能机也带来手机耗电的问题,一天一充成为智能机的特点。如何解决手机充电的问题呢?

  三星太阳能手机

    目前,三星正在尝试做太阳能手机,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以此解决智能机一天一充问题,并且能达到节能的目的。

  三星公司出了一台太阳能概念手机,名为Blue Earth。三星公司的设计思路是把太阳能电池安置在手机的背面,这种太阳能电池的光电转化效率可以达到10%或者更高。这种不透明的太阳能电池可以是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或者是其他类型的半导体太阳能电池。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