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电动车 > 正文
汽车

如何像特斯拉一样“搞颠覆”

2014年01月19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价格没定,交货日期没定,但特斯拉北京店开业后不到三个月,已卖出了超过200辆车。中国企业要向特斯拉学习什么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在价格还没有最后明确的情况下,从2013年11月4日在北京开出第一家店至今,特斯拉(NASDAQ:TSLA)已经在中国获得了超过200辆车的订单,最受欢迎的是目前的主打车型Model S。这是一个超出预期的好成绩。

  根据特斯拉1月14日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这家电动车企业在2013年的最后三个月卖出了6900辆车,比公司之前预计的“接近6000辆”要高,较上一年同期增长25%。整个2013年,特斯拉电动车销量突破20000辆。报告发布当天,特斯拉股价暴涨15.74%,市值随之升至197.7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