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沃尔沃5年内在美销量翻倍 多车进口中国

2014年05月26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目前在华生产的S60L,以及未来大庆工厂和成都工厂所生产的新产品均有望由中国出口至美国

  据网通社消息,2013年沃尔沃汽车在华共销售6.1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月46%,虽然凭借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使公司实现扭亏为盈,但其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销量同比下降了10%。也因此其更换Tony Nicolosi为沃尔沃北美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近日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news了解到,沃尔沃计划在5年内占据1%的美国市场份额(年销量约15万辆左右)。对此Tony Nicolosi表示:我们希望5年后能占据1%的美国汽车市场份额,而2014年将是沃尔沃在美的过渡期,希望能达到6.3万辆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