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中国TMT投资重回巅峰

2014年05月30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TMT
TMT行业投资状况总体稳定,几乎不受整体经济及投资环境跌宕起伏的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相惠莲)5月29日,普华永道在一份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来自私募(PE)和创投(VC)的中国TMT行业投资自2013年二季度度触底以后,从2013年三季度峰回路转,呈上升趋势。至2013年四季度,投资数量、投资金额、平均单笔投资金额均重回近两年的巅峰。

  报告显示,私募和创投在中国TMT行业的投资曾于2012年三季度达到峰值,数量为255起,金额达到34.48亿美元。此后一年内,两数值接连回落。受到投资环境转好的影响,2013年下半年起,TMT行业投资逐渐走高。至当年四季度,其投资数量升至269起,金额达到34.49亿美元,重回峰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