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全零售”是未来商业发展趋势

2014年04月0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零售”具有双重含义,一是所有渠道拥有统一的品牌故事,二是拥有一个充分整合的后台运营模式,配以灵活和创新的技术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相惠莲)4月8日,普华永道发布报告指出,消费者期待一种“全零售”的消费体验方式。

  普华永道发布的报告名为《实现全零售—消费者的期望推动未来零售商业模式的发展》,其访问对象覆盖了全球五大洲15个地区的15000多名网上消费者,其中900名来自中国。

  报告称,消费者已将多渠道购物视为理所当然之事,零售商最初也以此方式来应对电子商务带来的挑战,但目前已衍生出一个以渠道为核心的昂贵模式:营销、采购和供应链团队庞杂,损益表过度复杂、彼此孤立,销售渠道来源采纳不同的会计处理方法等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