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通用将自主研发电池技术 放弃与宝马共享

2014年06月05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计划进一步节约生产成本,有望放弃锂电池采购转而进行相关技术的自研发,即将问世的自生产电池组重量将较现款减轻约39kg

  网通社消息,随着新能源领域的迅速发展,通用品牌旗下推出了雪佛兰SPARK EV、沃蓝达、欧宝Ampera、凯迪拉克ELR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在电池技术方面,其目前与宝马等多家车企共同采用电池制造商A123 Systems公司提供的电池。近日网通社在对通用汽车集团新能源规划进行整理后发现,该集团正在计划进一步节约生产成本,有望放弃锂电池采购转而进行相关技术的自研发,即将问世的自生产电池组重量将较现款减轻约39kg。

  通用将自产雪佛兰SPARK EV电池 电池重量大幅降低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