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沃尔沃自动驾驶PK奔驰 新XC90等将搭载

2014年06月05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9月,沃尔沃将发布全新一代XC90,该车作为SPA模块化架构平台的首款车型,所搭载的诸多自动驾驶技术成为亮点

  网通社消息,在今年9月,沃尔沃将发布全新一代XC90,该车作为SPA模块化架构平台的首款车型,所搭载的诸多自动驾驶技术成为亮点。对于自动驾驶技术,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对于真实驾驶情景和大量交通事故的一手数据和分析,及对驾驶员行为的洞察研究,让沃尔沃在自动驾驶创新技术上更有综合优势。”而在产品方面,网通社从沃尔沃中国内部人士获悉:在全新XC90配备后,未来沃尔沃旗下全系车型均有望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