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长安福特4S店-扩张 88家经销商同时开业

2014年06月16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安福特将发展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体系,于本月19日集中开业88家经销商

  据网通社消息,截止5月底,长安福特1-5月共销售近33.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3%,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而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经销商网落不断扩充密不可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15年,长安福特将有超过680家经销商,覆盖到更多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长安福特将发展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体系,于本月19日集中开业88家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明年经销商将达680家 本月88家集中开业   截止2013年底,长安福特在华经销商数量达到了540家,一线城市已经100%覆盖,而随着一、二线市场的不断饱和,车企已向三、四、五线市场发展。对此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曾表示:,“在网络建设上,除了增加数量,在策划上希望增加更多经销商在四线、五线城市,让更多客户看到福特的品牌。”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